close

關於瘦身的議題,是女孩們一輩子都在追求的課題!

所謂的"肥胖"程度有兩種,一種是全身性,大多是體重或是體脂肪超標的情況,另一種則是局部,看起來整體不會很胖,但有些地方總是不滿意,而今天的主題就讓我們放在局部型的肥胖上面。

 

 

Wandy的外表纖瘦高挑,是人人稱羨的正妹,但她覺得自己的大腿肥胖又水腫,平日的打扮總是技巧性的把肉肉的大腿藏起來。

由於Wandy會定期到黛安娜醫美做小腿雷射除毛,可見她對於自己雙腿的完美度是非常在意的,在一次的除毛療程中,Wandy跟醫師聊到關於局部肥胖這件事情,醫師建議她可以體驗看看歐萃學聚焦超音波(Ultrashape),俗稱標靶震波溶脂。

 

 

歐萃學聚焦超音波的原理,是來自手控式的超音波傳導器,傳送聚焦式超音波到脂肪層中,並且施打在精準且一定的深度,像是標靶一樣,直接破壞脂肪細胞,而不會影響到周圍的結構。

 

 

這項療程適合體重標準在中等肥胖之間的男女,且須要減少局部多餘脂肪的人。換言之,也就是說過胖或是過瘦的人都不太適合標靶震波溶脂,如果是過

重的人則會建議直接做黛安娜的Z波抽脂術。

 

 

Wandy這次做歐萃學聚焦超音波的治療範圍,主要是針對大腿內側的贅肉,她說這個部位穿寬鬆的褲可能比較看不出來,但穿緊身褲就非常明顯和懊惱,所以下定決心要透過專業的減脂儀器來幫助她解決多年來的困擾。

 

 

標靶震波是屬於"非侵入式"的療程,也就是不會有插管、注射或施打任何針劑於體內。

且經由衛生署核准認可破壞脂肪細胞的儀器,加上它是屬於聚焦式超音波,直接針對脂肪層而不會影響到其他周圍組織,最重要的是過程中不會疼痛,不需要麻醉,只要躺著讓醫師幫你進行療程,根本就是局部肥胖者的一大福音啊!

 

 

歐萃學聚焦超音波不需要恢復期,為了讓脂肪消除的過程更順利,會先用真空負壓電波機器來按摩加熱,讓皮膚的溫度變高來加強循環,這部份感覺就是溫溫熱熱的,然後有一點像是吸盤的感覺。

 

 

Wandy說女人最重要的就是自信,現在的她搭配服裝已經不需要再刻意遮蓋大腿,也不再害怕穿緊身褲了,她感謝黛安娜帶給她無比的自信,也越來越喜歡現在的自己。

 

黛安娜搶先美麗約定

 

黛安娜給您最安心的醫療品質

在黛安娜遇見最適合的自己

arrow
arrow

    diana-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