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222.JPG

 

大學生了沒 超清新馬尾女孩-Dolly,為了保持螢幕前的清新形象,非常在意自己肌膚的完美狀態和臉部的線條,這樣才能夠在粉絲面前自信水水。

 

001.JPG

 

即使這麼年輕的她,因為工作時間長、壓力大、睡眠不足,初老症狀就直接反映在臉部,除了皮膚變得很鬆垮、出現了不可思議的紋路、嘴邊肉開始受地心引力的影響,漸漸下垂鬆弛,於是她便積極找尋維持年輕緊緻的方法。

 

002.JPG

 

透過朋友的介紹,Dolly來到黛安娜醫美診所,醫師評估Dolly的肌膚狀況,建議她可以選擇施打音波拉提,來維持年輕的肌膚緊實度,讓自己在鏡頭前能夠展現無瑕的光采。

 

003.JPG

 

Dolly說,原本以為要做埋線拉提加上微整注射,才可以解決鬆垮下垂的初老問題,經過黛安娜醫師的專業諮詢後,建議我只要做電波拉皮加上音波拉提就可以解決。

004.JPG

 

音電波是黛安娜的複合式療程,可達到由內而外的拉提,直接作用在臉部的筋膜層,這樣客製化的療程,真的是太符合我的需求了。

 

005.JPG

 

Dolly說,做完黛安娜的音波拉提之後,除了臉型變的更緊緻之外,膚質也變的更有彈性,整體的緊緻感是讓我最滿意的!

 

006.JPG

 

我現在都推薦我的好姊妹們,一年打一次音波拉皮,讓皮膚可以一直維持在最好的狀態。

 

007.JPG

 

畢竟膠原蛋白會隨著時間離我們遠去,當然要好好捉住他們囉!

 

008.JPG

 

Dolly說,不管到了什麼年紀~女人總是要記住自己最美的樣子!

 

009.JPG

~在黛安娜遇見最適合的自己~

拉皮、拉提、電波拉皮、店波拉提、音波、音波拉提、音波拉皮、黛安娜、黛安娜醫師、黛安娜醫美、黛安娜醫美診所

 

arrow
arrow

    diana-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