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完小孩的小萱,生產前的胸部就已經不大了,本身罩杯只有A,退奶後又變得更小,乾乾扁扁的之外,就像風乾的橘子一樣,

而乳頭也變得又黑又長,就像脫了水的葡萄乾。

經朋友推薦專業的黛安娜醫美診所,小萱決定透過隆乳手術來搶救自己的胸部,並讓罩杯升級,重新建立胸前傲人的自信。

小萱將自己的困擾告訴醫師,黛安娜醫師針對小萱的乳房下垂、鬆垮、乳頭垂墜等問題,做出專業的手術建議與安排。

小萱穿上內衣都還是扁平的狀態,每當照鏡子時望著自己的胸型,更會不禁「卑」從中來。自己看了都嫌棄了,更何況老公呢?到底有什麼隆乳手術可以拯救這個“為胸心碎”的媽咪?

小萱原本想要做自體脂肪豐胸的手術,但經過黛安娜醫師評估後,建議使用蜜桃隆乳豐胸手術,讓她能符合自己的身形,並擁有最佳的胸型比例。

醫生幫小萱量身塑造最適合的黃金胸型,打造小萱完美胸型的夢想!

果凍矽膠可以分為蜜桃果凍和光滑果凍兩種:

高聚合性矽膠,不怕外漏:過去常在新聞上,看到義乳材質爆裂的驚人畫面,蜜桃果凍矽膠也會發生這種狀況嗎? 答案是不會的,除了觸感仿真人的優點外,蜜桃果凍矽膠的安全性也非常高,它就如軟糖般的固狀物,即使用利器穿刺、剪刀剪開,都不會有液體流出,還會縮回原形,不需擔心外漏問題。

傷口小,疤痕幾乎看不見:水滴型蜜桃隆乳手術都是透過內視鏡輔助,置入細小的攝影機,把影像播放到螢幕上,醫師看著清晰的內部影像,將水滴型蜜桃放置胸口,再將開口縫合,傷口約2.5~3.5公分,傷口位置有三種選擇:腋下、乳暈周圍、乳下緣。

觸感自然,所以術後疼痛感較低:因為蜜桃果凍矽膠的觸感非常自然</span>,所以可以選擇將義乳「置於脂肪的下側」─ 無論是乳房較大或較小者都適合手術方式。跳脫傳統隆乳技術的局限,不需將胸大肌與骨骼剝離、不需將義乳置於肌肉的下側,因此可以大幅降低手術後的疼痛感。

小萱開心地說現在出門都可以穿上展現身材的性感緊身衣了!

真的好感謝黛安娜幫我完成人生的夢想。

術後照顧:

  1. 7天都應該小心消毒清結,以避免傷口感染,以免傷口癒合不良。
  2. 隆乳術後七天內於兩側乳房下緣冰敷,每天冰敷4-5次,每次5-10分鐘,可幫助止血和止痛。
  3. 術後3天請回診,由醫師查看腫脹情形,這段期間不可按摩,以免出血,必須等到術後1周回診後,才開始進行按摩。任何異常的出血、血腫或異常疼痛,請來電諮詢或回診。如出現手術後3-5天發燒、畏寒、胸部腫脹、表皮發紅發熱等現象請立刻回診。
  4. 乳暈旁隆乳與腋下隆乳皆約10-14天拆線,拆線後疤痕恢復需 3-6 個月,需要疤痕照顧按摩,建議使用除疤凝膠縮短恢復時間。
  5. 束胸帶第一周需24小時佩戴,回診之後再由醫師評估是否需再佩戴,會視個別情況持續一至兩個月不等。
  6. 六個月內請勿穿有鋼圈的內衣,前一至三個月請穿著「全罩式、無鋼絲」胸罩、運動型內衣或貼胸貼;三至六個月可改穿有鋼絲的內衣,但是請勿有托高和集中之功能,罩杯不可太小;六個月後可自由穿戴任何款式胸罩。

黛安娜隆乳成功案例

水滴隆乳

自體脂肪隆乳

水滴隆乳

 

美,是威力最強的競爭力!

 

黛安娜最新消息

 選擇品質有保證的醫美,讓你一生都美!

點圖 連絡我們          

~在黛安娜遇見最適合的自己~

豐胸、隆乳、水滴隆乳、自體豐胸、自體脂肪豐胸、黛安娜、黛安娜醫師、黛安娜醫美、黛安娜醫美診所

arrow
arrow

    diana-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