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e92-00.jpg

 

想要擁有一雙會說話的公主電眼,首要條件就是一雙漂亮的雙眼皮、及瞳孔能夠看起來圓亮,這樣不僅可以增加臉部立體感,與人對話時更會不經意的放電,提高魅力指數。

Case92-01.jpg

 

本身對自我要求就很高的Sasa,不到30歲的他生完小孩後發現,原來不是只有臉會垂,連眼睛都會慢慢下垂,怎麼拍照都覺得眼睛好小,好沒精神

所以Sasa指定黛安娜醫美的公主電眼放大術,來拯救他無神的雙眼。

Case92-02.jpg

 

為什麼Sasa要指定黛安娜醫美的公主電眼放大術呢?

公主電眼放大手術是依據您的眼睛、體質條件去決定割或縫雙眼皮,亦或是可搭配提眼瞼肌手術去拓展眼睛的高度、深度,讓瞳孔露出使眼睛有神。 
再加上開眼頭增加眼睛寬度,以及開眼頭或眼尾來加長眼睛媚感,全方位讓眼睛提升深邃度,進而達到像公主般清亮無辜、惹人憐惜、又會偷偷放電的雙眼。

Case92-03.jpg

 

經過黛安娜醫師專業的分析與衛教後,畫好線後就可以進行手術囉。

Case92-04.jpg

 

現在的Sasa可是電眼美少女呢,整個人變得更亮眼有自信了!!!

Case92-05.jpg

 

~在黛安娜遇見最適合的自己~

 

雙眼皮、公主電眼、公主桃花眼放大術、韓式雙眼皮、黛安娜、黛安娜醫師、黛安娜醫美、黛安娜醫美診所

arrow
arrow

    diana-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