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dward從小的外號就被叫做“瞇瞇眼”,眼睛小就算了還垂,常常被同學取笑。

 

直到近年刮起哈韓風後,發現單眼皮的男生是種潮流,Edward安慰自己單眼皮男孩也可以酷酷帥帥的,但是他的眼睛很垂,眼神總是會有種讓人悲觀和憂鬱的感覺,嚴重影響了他的人際關係,時常會因為外型不討喜,導致人緣不佳和工作運不順利,長期下來對他的人生造成很大的影響。

 

 

Edward覺得愛美並不是女孩專屬的權利,他看到妹妹會用雙眼皮貼來調整眼型,讓雙眼皮更明顯、眼睛更有神,於是Edward也模仿妹妹使用雙眼皮貼,直到被同事取笑“那不是女人用的東西嗎?你怎麼會用!好娘!”經過那次被取笑的經驗,Edward決定擺脫“垂眼男”的命運,於是勇氣加上決心,他做了人生重大的決定,就是去做『韓式訂書針雙眼皮』手術!

 

 

Edward開始在網路上蒐集各家醫美診所的療程,他說最後選擇黛安娜醫美診所的原因,是經過詳細的研究和評比,這裡的醫美諮詢師專業又有耐心,提供並講解詳細的雙眼皮手術知識,診所醫療設備也是比照大醫院,規模一點也不馬虎,醫生也擁有非常豐富的經歷,可以說是很有保障的醫美診所,因此放心的把自己第一次的醫美經驗交給黛安娜。

 

 

醫生給予Edward專業的建議,詳細的評估眼折寬度,這對於第一次接觸醫美而緊張不已的Edward,著實安心了不少。

術後兩個月,Edward說他連笑起來的神情都不一樣了,其實醫美手術也沒有想像中恐怖呢!

 

 

充滿自信與魅力,以前看起來愁眉苦臉的哀怨眼,現在則是因為眼神改變容光煥發,展現高度的親和力。不只客戶變多,工作運更順遂,連桃花運都旺了起來,做什麼都很順利,這樣的人生真的好棒,充滿了自信與鬥志,身邊的朋友都能明顯感受出Edward的蛻變。

 

 

Edward說,擁有雙眼皮之後,垂眼男的人生終於揚眉吐氣了。真後悔怎麼這麼晚才有勇氣做韓式訂書針雙眼皮手術!

黛安娜搶先美麗約定

 

黛安娜給您最安心的醫療品質

在黛安娜遇見最適合的自己

arrow
arrow

    diana-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