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聽人說:看一個人先看他的眼睛。因為眼睛是人的靈魂之窗,有雙漂亮迷人的眼睛,可以讓自己更有自信與魅力。

 

個人的魅力來自眼神散發的獨特風采,想要擁有一雙水汪汪會說話的大眼睛,是許多愛美人士的夢想,雙眼皮手術因此成了時下醫美普遍的整型手術之一,黛安娜的韓式釘書針雙眼皮,是目前受大眾青睞的雙眼皮手術。

 

 

馨馨是個外型甜美的模特兒,鏡頭前的她必須要展現最迷人的電眼,長時間需要化妝,但是天生內雙又有些微泡泡眼的她,常常會因為眼皮的折痕不一,而有嚴重的大小眼,因此每次化妝都需要貼上雙眼皮貼,來增加雙眼皮深度、平衡兩眼的大小,還要用眼線筆在眼頭處特別描繪,才能夠擁有對稱的雙眼。

 

這樣長久下來,不僅覺得麻煩,更可怕的是,反覆貼雙眼皮貼的動作,已經讓馨馨的眼皮出現鬆弛的現象,因此馨馨便萌生了做雙眼皮手術的念頭。

 

馨馨開始蒐集各式的雙眼皮手術資訊,在朋友的介紹和推薦下,她來到黛安娜醫美。諮詢過程中,黛安娜的醫師親切耐心的分析療程,並給予馨馨最專業的雙眼皮手術規劃。

 

雙眼皮手術後,不但朝氣和活力提升了,五官比例也會更加精緻,但如果你想要的不只是雙眼皮的深邃,而是巧奪天工迷人出眾的神韻,那就一定要加上開眼頭手術。

手術方法

醫師先用工具在上眼皮中壓出漂亮的眼摺高度,並在在提眼瞼肌和眼瞼板眼皮處標記出3~5個點。

使用專利手術器械,將此3~5個標記點將特殊線材整齊埋入真皮下,製造眼皮皺摺。

縫線在提眼瞼肌眼瞼板、眼皮間製造出疤痕組織來聯結,以微創的方式製造出雙眼皮的折痕。

由於手術中不需要切開皮膚、術後不需拆線,因此疼痛度低、也減輕了手術瘀青腫脹的情形,約莫一周左右就能消腫恢復正常。

 

 

 

醫師說漂亮的眼型包括眼距的長短、眼型的比例、眼頭的寬度,整體才會大加分,因此建議馨馨除了做韓式雙眼皮手術,還需加上開眼頭手術,如此才能達成擁有迷人電眼的夢想。

 

什麼是開眼頭?簡單的說,就是眼睛內側的眼肉被前方一片薄皮膚檔住,這片皮膚俗稱蒙古折,把這片皮膚拉開讓眼睛內側重見天日,就是開眼頭。

 

果然「眼睛是靈魂之窗」這句話真不假!一點點小變化,就能讓人看起來完全不同。

 

馨馨說:『術後每次照鏡子都會覺得,黛安娜韓式雙眼皮手術的效果真是太好了!以前讓我很困擾的內雙,搖身一變成大外雙,而且隱隱有種混血兒的眼神!做完手術後,讓我在鏡頭前更亮眼更上相,桃花運、人緣也變得更好了,真是個完美的收穫。很感謝黛安娜醫美,讓我遇見最適合的自己。』

 

手術特色

1. 手術時間短,復原速度快。

2. 結合割與縫的優點,效果自然。

3. 傷口僅像訂書針的針孔般,因此幾乎不會腫脹瘀青。

4. 術後免拆線,平均一周左右可消腫,約一個月呈現自然。

 

適合的族群

-眼皮薄、眼皮脂肪量少者

-無泡泡眼者

-無眼皮鬆弛、眼瞼下垂狀況者

-一單一雙者

相關案例介紹

 

黛安娜給您最安心的醫療品質

~在黛安娜遇見最適合的自己~

雙眼皮、韓式雙眼皮、客製化雙眼皮、淚溝、眼袋、黑眼圈、黛安娜、黛安娜醫師、黛安娜醫美、黛安娜醫美診所

arrow
arrow

    diana-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