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isy是個韓劇迷,每次看韓劇都好羨慕女主角的透亮膚質,有張Q彈飽滿的水嫩肌,心想如果自己也可以擁有這樣的膚質該有多好!Daisy以為挑選韓系的保養品,就可以像韓妞一樣水嫩漂亮,於是買了一堆瓶瓶罐罐,那些擦的保養品,對於Daisy臉上的凹疤和粗大毛孔卻還是一籌莫展毫無效果,花了很多錢卻改善不了肌膚問題,這讓她開始厭煩瓶瓶罐罐的保養方式了!

她開始上網搜尋目前醫美流行的新趨勢,發現水感注射可以有效地治療臉上的凹疤和毛孔粗大問題,這對Daidy算是一個很開心的消息。

Daisy心想長久以來的願望終於有機會實現,但是從來不曾接觸醫美的Daisy,對醫美的刻板印象就是需要做手術,而且需要花費相當長的時間和金錢,這對於Daisy來說是有點遙不可及的夢想。

經過朋友的介紹,她來到黛安娜醫美診所諮詢,Daisy說她很怕破壞性大或是修復期很長的療程,她想要讓自己美的神不知鬼不覺,輕輕鬆鬆就可以擁有像韓妞般的Q嫩肌膚。

水感注射 原理示意圖

皮膚保水度拉緊報

緊緻補水亮膚一次完成

水感注射 三大強力選擇

水感注射優勢

1. 手術時“低疼痛”注射

2. 高黏性高價藥物注射時不阻塞

3. 注射深度精準

4. 可使用多種粘性的藥物

適用者

1. 肌膚鬆弛、下垂者

2. 有痘疤、毛孔粗大者

3. 肌膚無光澤、彈性者

水感注射是利用負壓針,在皮膚真皮層注入人體因衰老而流失的玻尿酸、膠原蛋白,使皮膚吸收並儲藏更多水分,喚醒細胞再生。短時間內可以達到改善面部細紋,使皮膚水潤柔嫩,從而擁有光滑透亮的皮膚就是水感注射最吸引人的地方。

經過黛安娜醫生專業的評估後,建議她使用水感注射療程,讓她的肌膚可以再生,達到水潤透亮、飽滿膨彈,這讓Daisy更是雀躍不已!

黛安娜為了給所有貴賓最安全且衛生的醫療器材,我們使用的針都是拋棄式的,不用擔心跟別人共用而有感染的風險,術前護理師拿出未開封的針讓Daisy檢查是否為全新,這樣貼心的舉動讓她做起療程非常放心。

Daisy在體驗黛安娜的水感注射療程後,特別有感的說,水感注射是屬於侵入式的醫美療程,因為會有傷口,所以選擇一間合格安全有保障的醫美診所是相當重要的,因為現在坊間醫美的水準參差不齊,網路上削價競爭使得消費者眼花撩亂,若不是朋友大力推薦黛安娜醫美診所,她也不敢把自己的臉放心的交給黛安娜呢!

想要美得快速、安全、健康,真的應該尋求有品質有信譽的醫美診所,別因為貪圖一時的方便和便宜而後悔一輩子。

最近某些大品牌推出了水感注射概念的護膚品,到底有沒有功效呢?水感注射是打入真皮層,能直接補充真皮層缺少的營養物質。而塗抹式的水感注射,即使成分與注射的針一樣,但它只塗抹於表皮,真的能到達真皮層起作用嗎?

其實肌膚表皮控製外界物質的進出,像玻尿酸這種大分子,是難以藉由塗抹皮膚表層進入真皮層,萬一塗抹在臉上無法吸收,只會停留在皮膚表面,不但起不到作用,還可能引起皮膚過敏,就像Daisy之前買了一堆瓶瓶罐罐,仍然無法改善肌膚的問題,反而是賠了夫人又折兵呢!

做完療程約一週後,Daisy說她上妝起來特別的服貼,肌膚也會自然地散發出透亮光澤,原本的凹疤已經不見了,肌膚裡有滿滿的水分,現在的我也可以擁有韓劇女主角的水光Q嫩肌了耶!

黛安娜還有推出很一個非常吸引我的療程,是音波拉提和水感注射複合式的保養療程,主要是針對眼週部位的拉提和玻尿酸補充,Daisy特別有感的說,趁年輕的時候保養,減緩自己老化的速度,還可以省去將來做音波拉提或是電波拉皮的大筆費用,這也算是一種未雨綢繆的保養新概念。

 

認識水感注射

美,是威力最強的競爭力!

         快看黛安娜最新消息

 

 選擇品質有保證的醫美,讓你一生都美!

                       點圖 連絡我們  

 

在黛安娜遇見最適合的自己

arrow
arrow

    diana-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