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y的胸部扁平如荷包蛋,毫無女性魅力可言,連A罩杯都填不滿的平胸,就像男人一樣。

 

Conny說:「想要穿上嶄露性感的V領衣服只能靠幻想!」

其實Conny很喜歡充滿女人味的打扮,但是如果不加襯墊和Newbra的話,胸前平坦扁扁的就會像男人一樣毫無曲線。

 

她常在內衣中藏滿無數片襯墊和水餃墊,時常擠乳溝擠得滿身大汗,結果胸前還是空空蕩蕩,長久下來,她對自己的身材毫無自信,甚至還覺得自卑。

▎選擇水滴型的原因

「沒有最好的,只有最適合你的」大部分亞洲女性喜好的美麗胸型,會偏向水滴的型狀(水蜜桃型)乳頭略微上揚,上半部不要太拱約佔45%,而下半部則約佔55%,呈現形狀飽滿、堅挺豐滿的水蜜桃狀。因此選擇水滴形隆乳的話,穿內衣會容易集中、乳溝自然,也不會出現碗公奶的情形!是胸型較平、皮膚薄、皮下脂肪少族群的一大福音。

為了能夠讓胸部二次發育,Conny用盡了各種食療方法,你所想到的她幾乎都嘗試過,但始終沒有效果。最後透過朋友的鼓勵,決定透過手術讓自己罩杯升級,諮詢過很多家醫美診所,最後她選擇朋友推薦的黛安娜醫美診所。

 

 

 

▎高聚合性矽膠,不怕外漏

過去常在新聞上,看到義乳材質爆裂的驚人畫面,水滴型蜜桃也會發生這種狀況嗎?答案是不會的,除了觸感仿真人的優點外,水滴型蜜桃的安全性也非常高,它就如軟糖般的固狀物,即使用利器穿刺、剪刀剪開,都不會有液體流出,還會縮回原形,不需擔心外漏問題。

 

▎傷口小,疤痕幾乎看不見

水滴型蜜桃隆乳手術都是透過內視鏡輔助,置入細小的攝影機,把影像播放到螢幕上,醫師看著清晰的內部影像,將水滴型蜜桃放置胸口,再將開口縫合,傷口約2.53.5公分,傷口位置有三種選擇:腋下、乳暈周圍、乳下緣。

 

經過黛安娜醫生評估後,建議Conny用水滴隆乳再加上自體脂肪豐胸手術來做修邊,讓Conny徹底擺脫男人平胸的悲劇。

 

 

醫師幫Conny做完水滴隆乳三個月後,再進行自體脂肪隆乳手術,主要是抽取大腿內側和外側多餘的脂肪,針對水滴隆乳後的胸部邊緣做完美雕塑,讓Conny的胸型可以更自然更飽滿。


 

 

▎自然感豐胸的創新技術

 

 

 

現代純化技術

Mela美拉純脂袋》

傳統的脂肪處理

《離心分離+靜置過濾》

填充物

純化後的自體脂肪

+PRP(血管生成)

自體脂肪

存活率

70%以上

30%左右

鈣化

發生率極低

風險較高

發炎

發生率極低

風險較高

純化後

 

完成手術之後,Conny現在不論穿甚麼衣服都多了幾分女人味!

 

擁有了夢寐以求的深V曲線,從上到下完美的性感曲線,讓她擺脫了過去的自卑,她變得更加有自信、奪目耀眼魅力破表!

Conny說「自信滿滿的感覺真好、終於可以當個有料女人了,感謝黛安娜圓了我多年的夢想。」

 

 

相關案例介紹

 

在黛安娜遇見最適合的自己

~在黛安娜遇見最適合的自己~

豐胸、隆乳、水滴隆乳、自體豐胸、自體脂肪豐胸、黛安娜、黛安娜醫師、黛安娜醫美、黛安娜醫美診所

arrow
arrow

    diana-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