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因為長期接大夜班,疏忽臉部保養,飲食部分也亂七八糟,我才25歲,膠原蛋白就流失得相當嚴重,這一年來常常被說臉為什麼老是有兩大塊,蘋果肌完全下移,導致眼下方凹陷,很像老鼠之類…看起來又很疲倦!

25歲也算是年輕女子的年紀,怎麼可以沒有蘋果肌呢!!!!蘋果肌可以讓女生整個臉部曲線更美,有了澎度也不會顯得老態,不管拍照或是燈光不足地方,都能輕鬆駕馭!詢問黛安娜醫美診所,最近超火紅的洢蓮絲能否補救我的蘋果肌!是可以的~而且是最合適的!洢蓮絲是目前補充物CP值最高的!大推給各位~

【洢蓮絲Ellanse三大特色】

  • 只需注射一次,可達到在時效內持續性的修復。
  • 可依使用者的偏好,選擇不同時效的劑型。
  • 高度安全、可100%被人體吸收代謝的生物輕微刺激填料,並可控制預期的效果。

【三合一功能】

  • CMC 凝膠體提供了及時的填充與皺紋修復經由刺激膠原蛋白再生,自體新生的膠原蛋白,可達到長效的持續性填充
  • PCL 微型晶球刺激自體膠原蛋白再生
  • 唯一可選擇及控制長效性的注射劑

小小跟大家總結!洢蓮絲其它補充物相比,能持續較長的時間,慢慢代謝之餘,還能刺激自生的膠原蛋白,有種買一送一的感覺!另外,經過詳細諮詢,我的臉部膠原蛋白嚴重流失,臉部老化程度跟同年齡相比已經很嚴重了!側面及正面都有非常明顯的兩團肉!建議我做『音波拉提四重奏』,能讓線條更緊緻些,更能增生膠原蛋白,讓臉恢復彈性,而不再是鬆垮樣。

洢蓮絲了解更多

音波拉提四重奏正符合我!電波可拉提我的上臉,音波則是針對下臉部分,以上皆可刺激生長膠原蛋白!從這裡就能感受到黛安娜針對每個部位,都能選出最合適的儀器,來達到最好的效果!音波拉提四重奏最加分的地方,也包含了術後保養,全套的療程一次還妳緊緻V臉,讓效果持續延長,整體做完是非常有感的。

因為我是不折不扣的小資女,音波拉提四重奏的價格非常能接受,CP值真的很高!又能確實達到我要的拉提效果,提醒大家!千萬不要覺得盲目花大錢才能有好效果,完善的療程及諮詢才是最重要的!

case55-01_2.jpg

醫師針對我需要改善的地方,分別進行專業的標記和療程解說。

首先做了音波拉提四部曲,還沒來做之前,我就瘋狂爬文,大家對音波的第一印象都是非常痛~秉持著「愛美不怕痛」的心態就去打了!醫師很有耐心,會一直安撫我的不安,不斷的對我說:好~最後囉~最後囉~你們問我痛不痛?痛啊!!!!不過撐過去的成效是非常滿意的!!!加上我年紀較輕,一個月後成效就很明顯了~保養真的必須從年輕做起,吸收力才能比較高!愛美的女生別疏忽了!

再來就是電波囉!是針對上臉拉提,電波沒有什麼痛感,會有點熱熱的,過程中,醫師會依據個人狀況立即調整發數,呈現出來的效果會更好!提醒大家!音波及電波,最棒的優點就是『不需要動刀』、『沒有傷口』,即可有效改善臉部鬆弛,術後可立即上班,不會影響日常行程!一個禮拜盡量不要使用美白類商品,也不建議冰敷喔!會導致刺激膠原蛋白產生的熱能降溫,效果就會不太好囉!

 

音波及電波打完後,就直接前往打洢蓮絲了,整個過程,又再次感受到醫師的細心,完全不痛~打完會點有點痠痠的感覺!而且打完當下,蘋果肌就出現了!音波及電波,還有在臉部注射補充物,都是我的初體驗!起先真的蠻排斥跟緊張,很感謝黛安娜過程中不斷安撫我,每個客人都有配置專屬客服,線上提問也能馬上解惑,讓我順利完成整個療程,未來若有對醫美的需求,還是會回來交給黛安娜的!

一個月後,朋友看到我都問我最近工作應該比較不忙了?氣色看起來好很多!這讓我深深體會,原來臉部拉提、蘋果肌的存在,真的會讓一個女生變美!還變了上相許多,真的很感謝黛安娜!

治療術後照顧:
*治療後3-5天會有輕微搔癢,為表皮新生的正常反應,請加強皮膚保濕。

*術後一週請勿使用美白及酸類產品,請勿做去角質果酸換膚等療程。

*避免去高溫場所(如三溫暖、暖爐旁、烤箱、泡溫泉)。

*若有結痂情況,請勿用手去摳痂皮,務必加強保濕及防曬。

*每個人膚質狀況不同,療程時間回診時間及注意事項會有所不同。

         臉書相關報導

 

『 美,是威力最強的競爭力!』

         快看黛安娜最新消息

 

 選擇品質有保證的醫美,讓你一生都美!

                       點圖 連絡我們  

 

在黛安娜遇見最適合的自己

arrow
arrow

    diana-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