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沿著眼眶骨緣那道凹陷的溝 縱然只是淺淺的一道,也是會給人疲倦、 老態、 沒睡飽、 無精打采的感覺,別以為小小淚溝只會對女生的美麗造成影響,其實對男性的殺傷力也是很大,兩條淚溝老是掛在眼下的林姓程式工程師,由於臉型較瘦、 眼皮較薄、 眼眶凹陷、 加上經常熬夜工作,使得淚溝比起同樣35歲的男生清楚,淚溝深刻眼下, 雙眼顯得愛睏無神!

小呈從小就有淚溝,本來覺得沒什麼,可是隨著年齡增長加上長期熬夜寫程式,淚溝的問題好像變嚴重,去開會的時候,常常都會被客戶以為沒睡飽、沒精神,讓專業感打了折扣!

黛安娜醫美診所醫師表示:年輕時的淚溝可以用緊緻眼部保養品,輔以輕柔的眼週按摩保養去淡化,而對淚溝已經成形許久的人,就需要透過玻尿酸填補,刺激眼週膠原蛋白再生的方式來改善,玻尿酸填補的好處是馬上就有感覺,淚溝立刻填平,不過4-6個月就需要在再次填補,洢蓮絲則是需要1-2個月的時間才能有效改善淚溝細紋,由於是從體內深層持續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所以能效果維持12-18個月。

 

現在最新的方式是使用洢蓮絲,是結合玻尿酸產品的優點,施打後能像立即填充,瞬間撫平淚溝更能不斷促進生成膠原蛋白,達到長時間的持續修復,可以維持1.5-3年。一來可以馬上填平淚溝,二來膠原蛋白再生效果立即也能維持的更久。

 

黛安那醫師也有發現到小呈有下巴短缺的問題,所以今天就一起改善吧!在黛安娜醫美診所蔡昀達醫師的建議下小呈決定使用洢蓮絲來和自己的淚溝切離離,施打洢蓮絲後淚溝紋路變淡,眼神自然展現年輕自信 ,改善了淚溝讓自己看起來精神後,下巴也施打了些許的瑞得喜去調整,讓臉型更剛毅立體。

洢連絲點圖了解更多

瑞得喜點圖了解更多

 

小呈現在看起來是不是比起以往更有精神了呢?再也沒有人會以為他沒睡飽 沒精神了!臉型的比例也讓他更有自信了!!!
小呈表示:謝謝黛安娜醫美診所的所有同仁的協助與服務~
期待展開我的新生活~

 

美,是威力最強的競爭力!

         快看黛安娜最新消息

 

 選擇品質有保證的醫美,讓你一生都美!

                       點圖 連絡我們  

 

在黛安娜遇見最適合的自己

arrow
arrow

    diana-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