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JPG

 

Elva以前是位空姐對體態的要求相當高,就算退休還是很努力維持自己的身材,但因為年紀的關係,代謝也慢慢變差,讓Elva最困擾的就是他的脂肪老是囤積在手臂,倒置虎背熊腰纏身,相信這是很多婦女的困擾吧

 

09.JPG

 

該怎麼協助Elva擺脫這惱人的胖手臂呢?

 

10.JPG

 

黛安娜醫師表示Elva可以使用Z波抽脂來改善手臂肥大的問題由於Z波抽脂不傷害身體組織,因此大幅增加可以抽脂的部

 

11.JPG

 

Z波抽脂(Liposuction)是利用高能量聚焦超音波在體內發生的空腔(氣泡)效應,讓脂肪細胞的共振調整到相同的高頻率,經高速震盪後細胞膜就會被影響,造成乳化作用,再隨之引流、代謝出體外。 

 

12.JPG

 

Z波溶脂不會有雷射溶脂的高溫所造成的熱傷害,所以能作用於淺層脂肪,同時修飾皮下脂肪凹凸不平的情況。

 

13.JPG

 

Elva終於可以穿上無袖的衣服擁抱陽光了,今年的Elva在黛安娜找回自信了你還在等什麼呢?

~在黛安娜遇見最適合的自己~

抽脂、Z波抽脂、超音波抽脂、雕塑、溶脂、減脂、黛安娜、黛安娜醫師、黛安娜醫美、黛安娜醫美診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抽脂 黛安娜
    全站熱搜

    diana-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