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mma的魔鬼身材養成日記篇!明明就已經很瘦的Emma,腿部線條明顯是有點粗大的

Emma表示怎麼瘦就是瘦部到大腿,尤其是大腿內側!!!對於自我要求很高的Emma來說他怎能接受這樣自己呢?所以Emma決定要做抽脂豐胸的手術!一方面還能將不要的脂肪移植到需要的地方,這麼一來就兩全其美了呢!

 

經過黛安娜廖醫師的建議與專業的脂肪純化移植手術後,妳們猜猜會有什麼樣驚人的變化呢?

一個月後的Emma,腿真的明顯的變細了許多,所以整體看起來也變修長很多!!!這次Emma也特別在黛安娜購入量身打造的抽脂衣!

搭配上抽脂衣的Emma表示:效果真的很好,本來看我身邊的朋友抽脂都說很痛苦難受,但經過黛安娜廖醫師特別為我使用了脂肪純化術後(可純化脂訪70%左右)再搭配上LPG/黃金電波馬甲的療程後,各方面的效果都加倍了,也謝謝黛安娜同仁們的專業術後衛教!!!

點圖了解更多

事不宜遲,現在我們就來看看Emma整體的效果吧!!!

轉眼間Emma的腿變得又細又長,原本165公分的Emma現在看起來就像170幾公分的麻豆!!!!打照魔鬼身材就是這麼簡單!!!妳還在等什麼呢?

點圖了解更多

術後照顧:
1.口服藥3/天,三餐飯後 (若有服用其他藥物或中藥請告知醫生)

2. 保持傷口乾燥及清潔,保護傷口,避免接觸生水。

3. 術後2-4天腫脹較明顯,術後前7日多冰敷可降低出血減少瘀青。約7-10天會逐漸消腫,要完全恢復約3-6個月,疤痕淡化約3-6個月(以上依個人體質天數會縮短或增減)

4. 一周內禁菸、酒、茶、辣椒等刺激性食物避免影響傷口癒合。一周內勿食用任何活血性的中藥.(:人參.銀杏.....)促進血液循環的食品。

5. 手術應立即穿上塑身衣,減輕局部腫脹,除沐浴乳外一般建議長時間穿著至3個月,甚至維持至6個月。

6. 拆線後在無瘀青以及傷口癒合良好情況下可以使用溫敷或泡澡來加速代謝循環以利抽脂處復原消腫。

7. 若有其他疑問或不明腫脹、異常疼痛,請盡速與本院聯絡。療程期間可依專業護理諮詢建議,請勿隨意塗擦非醫囑藥品或保養品。

 

美,是威力最強的競爭力!

         快看黛安娜最新消息

 

 選擇品質有保證的醫美,讓你一生都美!

                       點圖 連絡我們  

 

在黛安娜遇見最適合的自己

arrow
arrow

    diana-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