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確定當上媽媽以後,Omega是我送給自己最棒的一堂美療課程,美容師的溫柔服務,點上自己最合適的香氛膏,能徹底感受身心靈無限放鬆。

 首先,諮詢師姐姐請我先填寫一張測驗表,可以簡易測測專屬自己的人格特性!

 

接下來,眼前就排了三個三生盟的香氛膏,每個都輪流聞了一次,全都不相同唷!我最愛的就是橘色那個!有點果香味,最合我的意了!

選中了最愛的香氛膏後!整個療程都會點著,隨時都能聞到這香味~~~心靈上就會有種安心感!

進入美療室後,第一個動作不是卸洗,是先將香氛膏裡面的油倒在背部,美容師開始指壓式的穴道按摩,再慢慢的帶到頭部,這時候已經好像陷入果園裡的感覺了!!!


 

美容師在卸洗方面真的非常溫柔專業,過程中肌膚不會有特別悶或是被拉扯的感覺!

 有兩款精油能做選擇,試聞過後,美容師就會使用選上的精油,在臉部做完整的按摩舒壓!

點圖了解更多

  

精油按摩開始,美容師將手掌輕合在鼻子中間,讓我再次陷入芬芳氛圍!我最喜歡美容師按著我的眉頭,會有一種酸酸感覺被解放了,非常舒適~~~


 
本來還在想有沒有去角質的療程!就出現了~~手感的力量控制很好,
不會有多摩擦感覺!輕輕的將臉上髒角質通通去除!

  

蒸臉約10-15分鐘後,就會敷上乳油木舒緩面膜,這面膜我真的真的太愛!是超強大的即刻救援面膜!

完全鎖住肌膚裡的珍貴水份,保持肌膚光澤!當下做完,根本不用再上妝!

 

完成療程後,臉上及身上都會有很棒的香味!能完全感受黛安娜對女人的用心及呵護!

 

美,是威力最強的競爭力!

         快看黛安娜最新消息

 

 選擇品質有保證的醫美,讓你一生都美!

                       點圖 連絡我們  

 

在黛安娜遇見最適合的自己

arrow
arrow

    diana-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