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工作好忙碌,回家都累癱了,一直無法好好定期運動緊實我的臀部,穿上緊身牛仔褲真的好難看,塌塌的屁股讓我在工作上也很沒自信,總是是要遮東遮西…得知黛安娜也有LPG療程,立即就預約了!我一次就預約了臉部跟臀部,整體療程真的超!有!感!我一定要好好分享~

點圖了解更多


LPG是非侵入式的纖體療程,整體療程會感受到機器一直邊滾動~邊吸你的肉~會有錯覺像是把贅肉都吸走!!!

我還不自覺跟美容師說:來吧~來把我的肉吸光光~LPG能按摩到平常無法達到的肌肉深層,活絡血液及淋巴循環,加速脂肪分解代謝!還能增生膠原蛋白,讓肌膚光滑有彈性!

LPG除了需要有專業的機器,美容師的技術也很重要,首先美容師先評斷我哪一邊屁股比較塌,會優先進行療程,總共30分鐘,屁股兩邊各15分鐘。15分鐘後,一邊屁股完成了!美容師請我用兩手摸摸看兩邊的差異!不誇張~原本感覺有一整塊快掉出來的肉,卻整體提升了!!!重點是屁股的形狀,一邊是圓潤飽滿,一邊是大又塌…用手摸的感受非常非常明顯!

 
這是還沒有提臀的屁股,看起來較為扁塌,

做完後穿牛仔褲屁股直接就翹上來啦!!!臀部的療程已經讓我超滿意,接下來臉部LPG更讓我驚豔,尤其美容師的專業服務及技術!
 

​美容師替我卸妝時,實在好溫柔,真的會不自覺想把美容師帶回家啦…

接下來就直接進行我最期待的臉部LPG,美容師也是先評估哪邊的臉比較大,就會優先進行療程。LPG臉部探頭更為精細,分別有拉提、消水腫、緊實的效果,每個探頭的振動頻率都不同,並不會讓人不舒服哦!做完一邊後,馬上拿鏡子比較,真的提升了不少!!!


 ​做完臉部LPG,蘋果肌原本快垂下來,提升了不少,最滿意的就是下顎部分,去除水腫、也加強緊實度,整理來看,臉真的愈來越緊致了!持續做,就能往V臉前進囉!我們就來看看剛做完半邊臉的差異吧!!!

立即的效果真的很不錯唷!!!

禁忌症:

  1. 治療前保持清潔,物塗抹乳液、精油
  2. 開放性傷口
  3. 服用抗凝血藥物
  4. 手術後病患須經醫師評估後才可進行治療

美,是威力最強的競爭力!

         快看黛安娜最新消息

 

 選擇品質有保證的醫美,讓你一生都美!

                       點圖 連絡我們  

 

在黛安娜遇見最適合的自己

arrow
arrow

    diana-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