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得出來Cindy已經有兩個Baby了嗎?身兼母親與上班族兩個身份,皺紋不斷的增加,臉色也日趨蠟黃的 Cindy,意識到自己好像已經不再那麼地吸引人,怎麼看到鏡中的自己,真的就像朋友口中的黃臉婆

好朋友邀約下,Cindy來到黛安娜診所進行療程諮詢,寵愛每一位女性的黛安娜團隊,決定幫Cindy找回屬於她的昔日魅力!黛安娜的醫療團隊相當地嚴謹,並且以客為尊廖醫師的診察更是細心與專業!

     

黛安娜醫美診所的廖醫師建議:透過複合式療程音波拉提+瑞得喜下巴+蘋果肌,可以明顯地讓Cindy更年輕,也是目前最適合Cindy的複合式療程!Cindy很放心,也非常相信黛安娜團隊的建議,當下就決定送自己一份情人節禮物!

音波原理點圖了解更多

介紹完音波的原裡後我們來看看Cindy術後的轉變吧!下巴和臉部蘋果肌的線條有了很大地改變,是不是判若兩人了呢?Cindy已經從黃臉婆升級為美魔女了!回到診所的Cindy 是不是完全跳脫年齡的框架?一點也不像媽媽了呢?

意外發現Cindy跟台灣當紅的女藝人陳意涵長得很像耶!真的變得好美喔!

沒有不可能,只有要不要,您的年齡由您決定!質感美魔女的塑造專家黛安娜醫美診所,成功讓Cindy擺脫黃臉婆的形象,成為媽媽間的焦點人物!

治療術後照顧:

*治療後3-5天會有輕微搔癢,為表皮新生的正常反應,請加強皮膚保濕。

*術後一週請勿使用美白及酸類產品,請勿做去角質果酸換膚等療程。

*避免去高溫場所(如三溫暖、暖爐旁、烤箱、泡溫泉)。

*若有結痂情況,請勿用手去摳痂皮,務必加強保濕及防曬。

*每個人膚質狀況不同,療程時間回診時間及注意事項會有所不同。

 

美,是威力最強的競爭力!

         快看黛安娜最新消息

 

 選擇品質有保證的醫美,讓你一生都美!

                       點圖 連絡我們  

 

在黛安娜遇見最適合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