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UMO本身是位髮型設計師,由於工作非常忙碌,加上照顧小孩,長期熬夜,皮膚狀態不如往年,歲月也開始慢慢在他臉上留下痕跡,KUMO才逐漸意識到,臉部保養真的是重要又必須的!

 
所以來到了黛安娜醫美診所,實現心中最佳的膚質狀態!
黛安娜醫美,高貴優雅的環境、 親切溫柔的服務人員,讓我一進門,整體的感受度都非常地舒適,進入到諮詢室,美容師開始親切的向我自我介紹、評估我的膚況。

根據評估結果,推薦了現在最夯的勁歐泡泡電波美膚課程!美容師幫我卸妝洗臉時,聞到淡淡的草本清香,聽著美容師的說明,才得知原來黛安娜整個美療過程,都是使用美國SUNDÃRI的頂級SPA產品!

SUNDÃRI是國際五星級飯店SPA御用的明星商品!知名的杜拜帆船飯店與W-Hotel裡的SPA都是用SUNDÃRI的產品耶!!(黛安娜真的好用心!從頭到尾都給客戶使用最好的產品!對我們的肌膚呵護倍至~~ )事不宜遲~快來體驗今天的泡泡電波吧!^^

每一次課程內含一份專屬的泡泡膠囊和活膚精華凝膠 ,此項分為兩大類   1.保濕抗老泡泡精華組2.美白嫩膚泡泡精華組(每一份都是濃縮的精華成分耶~~)每次都會依照當時的膚質狀況而定,作為今日的保養重點唷~~



功能1 : 3D環狀電波 ,利用電波熱能,均勻加熱到真皮層,促進皮膚組織緊縮,產生立即拉提緊實的作用!讓鬆垮的皮膚通通歸位! (給我緊實V臉~~)首先美容師會先從臉部較大,較為鬆弛的那一邊臉先施作讓我可以立即比較出,單邊臉拉提後 大臉變” V ”臉的效果! 真是太厲害了!短短的時間內,馬上看到蘋果肌變立體、眼尾上揚、下顎線條和嘴邊肉變的好緊實喔!(係金A~~)


 
功能2:活氧泡泡,(接下來就是泡泡電波主功效的部分囉!)
美容師評估我的膚質,今天為我施作的是保濕抗老泡泡精華組~~活氧泡泡-美膚膠囊 + 富含天然活性成份的凝膠相遇時,在皮膚上便會產生 ”無數的CO2奈米泡泡“ CO2奈米泡泡,將活氧完整的注入至肌膚細胞間隙,使皮膚由內而外充滿活氧,促進皮下新陳代謝,使細胞甦醒,相對拉高皮膚對養分的吸收度!美膚膠囊會因化學反應質地變得較粗糙,而達到去除皮膚老廢角質之作用!帶走肌膚內髒污、改善毛孔阻塞唷!皮膚長期缺氧會導致膚色暗沉蠟黃、黯淡無光,經由注入活氧後,皮膚馬上達到氣色紅潤的效果!肌膚透亮充滿光澤! (好久沒看到這麼明顯的改善效果了@@)

功能3: 潔奈音波,利用超聲波功能,有效擴大皮膚細胞間質,能將所有的精華完整注入滲透至皮膚深層,達到由內而外、由淺至深的雙重鎖水效用!(讓皮膚將養分一次吃飽飽~~延長療程效用)

黛安娜連最後的敷臉也都不馬虎唷~ 選用草本精華的客製化軟膜呢!多種草本精華能有效鎮靜舒暖肌膚,有效達到長效保濕鎖水作用~(全臉360度零死角完整貼合我們的肌膚!)敷臉同時也可以讓身體好好休息一下~~ ​

這是我當天做完泡泡電當天拍攝的兩張照片,黛安娜醫美的美療療程,跟一般市面上的做臉療程感受度完全不同!立即就有明顯的明亮緊實效果!歡迎大家也來蒞臨體驗,讓黛安娜為您打造光滑潔淨肌膚吧!

 

美,是威力最強的競爭力!

         快看黛安娜最新消息

 

 選擇品質有保證的醫美,讓你一生都美!

                       點圖 連絡我們  

 

在黛安娜遇見最適合的自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勁歐電波 泡泡電波
    全站熱搜

    diana-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