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玟本身從事服務業,小玟面對客人總是很有禮貌,同事與客人都非常的喜歡小玟,但好人緣的小玟其實也有他的困擾,小玟是個不喜歡拍照的女生,為什麼呢?因為小玟一直覺得自己拍照不好看,怎樣化妝都覺得自己下巴好短,比例看起來就是怪,就是很不上相,朋友都支持小玟去改造一下,一定會很漂亮的,沒錯!黛安娜團隊也是這樣認為的!!!


經過黛安娜的蔡醫師評估過,建議小玟做韓式下巴來調整臉型比例,我們先來看看小玟的下巴比例有什麼問題呢??


就黃金比例來看小玟下巴明顯有內縮的問題,比例上明顯不足,不論是正面或側面看都失去了女性的美感,反倒常被嘲笑像卡通人物土撥鼠,這樣的形容詞讓小玟很自卑!!

下巴手術了解更多

  

經過韓式下巴,改造後的小玟, 小玟的臉明顯變協調了,整個臉的比例也拉長了,

原來下巴真的很重要,它瞬間讓小玟變清秀了!!!  經過微調後的黃金比例的下巴,讓小玟線條更加柔和看起來也越發標緻,

現在的小玟不但笑口常開,也不在徘斥拍照,有了這樣等比的臉型,變身為清新脫俗的小美女。

美,是威力最強的競爭力!

         快看黛安娜最新消息

 

 選擇品質有保證的醫美,讓你一生都美!

                       點圖 連絡我們  

 

在黛安娜遇見最適合的自己

arrow
arrow

    diana-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