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台灣版范冰冰之稱的冰冰本身就是個美人胚子,到哪總是受到矚目,所以冰冰也很喜歡把自己打扮得美美的,但冰冰特別不喜歡夏天,因為夏天朋友總是會邀約冰冰一起去沙灘上享受一下太陽的熱情,但是為什麼冰冰不喜歡沙灘呢?原來冰冰對於自己的胸部非常不滿意,怎麼努力的想擠出溝來對他來說真的太困難了,所以就算夏天到了,他也只能包緊緊的,不敢透露自己哪裡有短缺,但是冰冰決定今年夏天不再遮掩自己的缺點了,哪裡短缺就去提升哪裡,冰冰決定要升級自己的罩杯,好迎接陽光/沙灘/比基尼!身材臉蛋都好的冰冰,真的唯獨胸部不夠亮眼了。


經過與黛安娜胡醫師的溝通下,冰冰決定做果凍光滑面隆乳,來讓自己的罩杯有明顯的升級效果!光滑面隆乳:觸感較軟/外觀自然/真實感高

點圖了解更多

點圖了解更多

經過黛安娜的細心照料下,我們來看看冰冰的改變吧!前後是不是差很多呢,冰冰自信的一刻完全呈現在我們的眼前了呢,現在的冰冰想怎麼穿就怎麼穿,完全不需要遮掩,充分展現由裡到外的美麗,美麗就是要自己掌握

術後照顧:

1.7天都應該小心消毒清結,以避免傷口感染,以免傷口癒合不良。

2.隆乳術後七天內於兩側乳房下緣冰敷,每天冰敷4-5次,每次5-10分鐘,可幫助止血和止痛。

3. 術後3天請回診,由醫師查看腫脹情形,這段期間不可按摩,以免出血,必須等到術後1周回診後,才開始進行按摩。任何異常的出血、血腫或異常疼痛,請來電諮詢或回診。如出現手術後3-5天發燒、畏寒、胸部腫脹、表皮發紅發熱等現象請立刻回診。

4. 乳暈旁隆乳與腋下隆乳皆約10-14天拆線,拆線後疤痕恢復需 3-6 個月,需要疤痕照顧按摩,建議使用除疤凝膠縮短恢復時間。

5. 束胸帶第一周需24小時佩戴,回診之後再由醫師評估是否需再佩戴,會視個別情況持續一至兩個月不等。

6. 六個月內請勿穿有鋼圈的內衣,前一至三個月請穿著「全罩式、無鋼絲」胸罩、運動型內衣或貼胸貼;三至六個月可改穿有鋼絲的內衣,但是請勿有托高和集中之功能,罩杯不可太小;六個月後可自由穿戴任何款式胸罩。

 

美,是威力最強的競爭力!

         快看黛安娜最新消息

 

 選擇品質有保證的醫美,讓你一生都美!

                       點圖 連絡我們  

 

在黛安娜遇見最適合的自己

arrow
arrow

    diana-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